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我是水瓶座的女生

其實,就我個人而言,只要不是太不熟的陌生人,一點點的肢體碰觸我都可以接受,並不會覺得討厭,牽手的那段我想他大概也很驚訝你的主動吧,畢竟,水平女生也有自己某方面的矜持,算是偏被動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

至於你說的條理,是阿,我們講話也是很有邏輯的,畢竟我們是偏理性的星座,而感情上的衝動,就算心裡很想,也就是想而已,要實際行動需要很大的勇氣。

想追嗎? 其實你太擔心了,水平女生感覺都很敏銳,你對他好,他怎麼可能不知道呢? 心理記著,等回到家剩一個人的時候再慢慢回憶今天你對他做了什麼,然後笑了。有人對我們好,我們不會直接說清楚講明白,而是會慢慢觀察,是不是適合我,在一起之後呢,這些都是會想的,曖昧總是最美的不是嗎,所以,除非很喜歡,不然我們不會輕易告白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

而感覺,像我好了,我喜歡新奇的 刺激的 沒見過的 ,一切全新的事物會讓我維持新鮮感,也就是說,我不喜歡平淡無味,生活中總是要有點小插曲,才會驚喜。偶爾一點笑話,一些幽默,講講你的故事,不要全部攤牌,要讓水平女生更想接近你,覺得你風趣,簡單來說,就是一句神秘感~

「你應該拉住我的啊」這句,我覺得他對你有好感,不然誰會想要一個討厭的男生拉阿,至少你在他心中,是個正面的評價。喔對水平女生朋友很多喔,異性朋友也很多,不要太干涉我們的生活圈,愛你就是愛你,不會因為跟其他男生玩再一起就改變心意,所以不要太大男人的干涉他交友範圍,偶爾小小的說一下倒是可以甜蜜加分。

最後,不管你用什麼表白都沒什麼差呀-.- 我說了,你對他的付出這麼明顯,他或多或少也會感受到的,就選一個不會讓你們雙方尷尬的方法就好了~


以上是我個人看法,因為我覺得那女生感覺跟我很像,同是水瓶座吧~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62401164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裕愛登喬呻常動 的頭像
    王裕愛登喬呻常動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

    王裕愛登喬呻常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