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我是水瓶座,��比較安靜也比較冷淡
但我跟你一樣,朋友有很多個,但都不是最好的
基本上我對朋友比較信任,而我是他們所稱的爛好人
什麼事都幫不太會拒絕別人,我已經習慣了

1.如果我轉為被動,會有人主動找我嗎

但只要是在乎你的人,他們就會主動去找你
彼此互相信任就不怕自己孤單一人

(我是比較被動的人,而且我不常主動去找別人
會主動找我的幾乎都是比較相信我的人)


2.不懂為什麼心機做作女別人都會主動找上門

心機做作女感覺就是很主動很開放的那些
而且人際關係特別好,但旁人看真的覺得很假!!


3.為什麼要把可遠觀而不可褻完焉用在我身上

看看自己平常是不是比較嚴肅冷淡
如果是那真的蠻恐怖的

(因為我本身也是嚴肅冷淡慣了
別人跟我開玩笑我也只回了一個喔
可是我身邊的朋友喜歡我這種冷靜的個性
應該是遇到什麼都能冷靜的處理冷靜的回答吧)


4.大家都說我人很好,可是為什麼沒有跟我特別好的朋友

人與人彼此相處久了,自然而然就會找到與你最好的朋友
時間未到,那個人還沒出現,等待是要花好幾年的時間
祝你找到與你特別好的朋友: )


我覺得還是主動一點比較好,別人對你的感覺也會變得


我們兩個的處境特別相同
這些問題也是我曾經有過的
而回復只能幫助你 讓你試著去嘗試 加油~


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62804595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裕愛登喬呻常動 的頭像
    王裕愛登喬呻常動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

    王裕愛登喬呻常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