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我跟你一樣
都是我是處女座女生 O 男朋友是魔羯O
魔羯大部分是把家人擺第一再來就是自己的另一半
他可以捨棄朋友 捨棄自己的死黨但異性好友 把生活都給你
但處女不一樣
我只我拉哈
我喜歡朋友 我喜歡有自己跟姊妹們和朋友包括異性的互動或聊天但異性我是部會私約拉一定一大群
魔羯占有慾很強想很多心思很膩有時候比我這當女朋友還想得更細膩(比我還向女朋友)
其實他管你跟別人出去都是因為摩羯的安全感很低落 超級超級缺乏
本身很缺乏了 如果加上曾被以前的女友騙過 或是你也曾騙過他(我有過)那他絕對會把你看更嚴
我也曾覺得好累好煩甚麼都要被控管
我試著用溝通用拍照(和姊妹出去大合拍讓他知道有誰一起)請他接送讓他確保你是在哪在哪種場合或是讓他去更了解你朋友

魔羯很大男人
很喜歡掌控也喜歡掌控女朋友的生活
我男朋友是部會依定要他陪
但他會問得很詳細 或是途中打來關心一下
其實
阿再問你在幹嘛時
就是他的不安感在發作

我很喜歡摩羯的優點
但也很討厭他們的缺點

我覺得如果想要挽回
一定要改變給他看
要用行動去改變
要讓他信任要讓他知道你不一樣了

我相信你付出了50芬讓他看到
他一定會回報你更多的愛

這是我對摩羯的想發
參考拉哈哈哈ㄏ


本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71306501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裕愛登喬呻常動 的頭像
    王裕愛登喬呻常動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

    王裕愛登喬呻常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