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我跟不少水瓶男過招過
結果都是敗陣下來....

我個人的經驗是水瓶男都很紳士,有種氣質很吸引人
我遇到的水瓶男也都會若有似無的和我曖昧
其實我心裡都有幾成把握對方是喜歡我的
但是又礙於對方從來沒有"正式明顯"的舉動
所以我又常會覺得是自己自作多情

我遇過最糟的一次是和水瓶男曖昧一陣子
初期他連坐在我旁邊都會緊張到手抖
我生日還刻意買卡片寫給我
平常也會特別關心我
連身邊的姐妹都說,他根本就是喜歡我的
總總的跡象都讓我以為...這是一段正在萌芽的戀情

結果有一回
我意外看到他牽著另一個女生的手在逛街
他也看見我了
但是他裝的若無其事和我打招呼
當然我非常難過
他也沒跟我解釋什麼
後來我忍不住,去找他,問那女生是他女友嗎?
他說是,才剛交往不久(期間也和我曖昧)
我問他怎麼沒告訴我
他竟然回我"我跟你只是朋友,為何需要告訴你?"

所以我自己經驗累積下來的結論是
水瓶座很聰明,他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如果他們遲遲沒有行動,或是沒有給你明確的答案
也會若即若離,讓你猜不到他們的想法
通常就是...你不是他們要的


ps:我交手過的那些水瓶男也會對我和異性友人的互動吃醋和不高興
但是事後他們交女友的速度卻非常之快


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63000552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裕愛登喬呻常動 的頭像
    王裕愛登喬呻常動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

    王裕愛登喬呻常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