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你好,我是水瓶女,不過是A型的就是了=P
以下僅是我的個人意見,提供版主參考=D

其實水瓶女這樣應該是對你有好感的,我個人認為可以對他展開追求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
往下看就知道了~知道了=D

當你問他會不會這樣亂親人的時候,
瓶子會這樣直截了當的說"沒有",代表她不希望她在你心中被貼上輕浮、隨便的標籤,因為如果是我,我就不會希望喜歡的男生誤會我,因為我看對方看得很重要嘛.3.

瓶子基本上對他感覺不是那麼重要的人或不太熟悉的人是不太想解釋太多的,
能夠讓她這樣清楚的解釋,代表你在瓶子心中有一定的地位,

但是瓶子在愛情很被動,因此才沒有太多主動的行為,那次也有可能藉酒壯膽,向你表現她的愛意,
如果是我,我就會藉著很自然的方法,對對方表現愛意,因為瓶子愛面子,怕被拒絕,通常都會找個就算被拒絕也能呼巄過去的方法,所以在沒確定之前都不會表現太明顯(平常)。

-----------------(我是分隔線)----------------------------------

在愛情上,水瓶座很容易沒有自信,喜歡你的時候,偶爾會主動向你暗示,但又會怕被你拒絕,然後容易自己想太多。

千萬不要認為死纏爛打就會瓶子他喜歡你,愛水瓶座要慢慢來,不能急,要多充實自己,讓她覺得你很有博學,不是腦袋空空又愛幻想的笨蛋。

我男朋友在跟我正式交往前也暗戀我兩年(他雙魚座),但我從來不知道,因為他從來沒有跟我說,直到他跟我告白,才開始正視他,不然我一直把他當朋友對待而已。

還有,一定要讓她可以深入了解你的特質,不可以讓她一次了解你的全部,但一定要多少讓她知道你的真實一面,
像我一開始也以為我家那條魚很愛幻想,像個笨蛋,其實深入了解後,發現他是個深情溫柔,有責任,善良的好男人,跟他在一起,我很放心,也很快樂。

偶爾的深情款款會讓瓶子覺得你很有魅力,
水瓶不是都冷漠理性的哦,他們也是喜歡偶爾的浪漫的!
平常幽默開朗,多關心她,瓶子一定會很開心,也會在心裡默默加很多分,
在跟他像好朋友的同時,也要適時表現你的真心誠意,
但別期望她會三不五時就用口頭告訴你她的愛意,因為瓶子都會記在心裡,再用自己最好的方式回報你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

瓶子是專情的,但是他們的愛通常都深藏在心裡,不一定會用說的,必須要對方親自去感覺才能體會,
如果不夠了解瓶子就會說他們不夠專一,愛玩,但其實,他們的愛是不輸對方的,水瓶一直都沒變,變的都是身邊的人不夠了解他的心。

我很愛我男朋友,當時是我經過深思熟慮才答應的,因為我本來就不愛玩感情。
我們都很愛彼此,或許有時候我會不自覺讓對方沒這麼多安全感,
但是其實瓶子心裡都是把情人放在很高的地位,如果真的了解瓶子,就會發現瓶子們其實很需要被人照顧的,就像沒安全感的孩子一樣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

很開心版主喜歡水瓶女,但願你們可以順利=D
(打得手好痠)


本文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72903718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裕愛登喬呻常動 的頭像
    王裕愛登喬呻常動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

    王裕愛登喬呻常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